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支持北京奥运会成功 “阿甘”将跨越中国长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8:06 法制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30日,“美中友谊形象大使”斯坦·卡特再度来到北京,并宣布为支持北京奥运成功,他将再次进行跨越中国的长跑。

  斯坦·卡特是美国参、众两院及总统任命的“美中友谊形象大使”,是美国著名的运动员和社会活动家。

他曾在38个国家举行过友谊长跑,总里程达30万公里。他的精神和传奇事迹赢得了世界各国人民的敬佩,好莱坞以他为原型,拍摄了著名影片———《阿甘正传》。

  1984年,在中国政府的支持下,历时53天,他完成了从北京到广州的友谊长跑,并于次年在三名中国运动员的陪伴下完成了旧金山至纽约的跨越美国长跑。此次为了增进中美友谊,支持中国举办奥运会,斯坦·卡特先生决定于2008年再次举行跨越中国的长跑活动。此举得到了美国参、众两院及前总统老布什、现任总统布什的支持。(余瀛波)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