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物流中心七月全面运行 首批物资已送达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8:11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7月份北京奥运系列测试赛拉开序幕,位于首都机场北侧空港物流基地的北京奥运物流中心将进入全面运行状态。日前,负责运营管理该物流中心的UPS公司宣布,经过周密严谨的路勘,物流中心已确定45条备选线路前往23个系列测试赛场馆(群),其中首批赛事物资已安全送达第一批场馆。

  北京奥运物流中心将是奥运会举办期间物资供应的大本营,北京奥组委采购、租赁、借用及奥运供应商提供的各种物资,大到记分牌、标枪等比赛设备,小到办公用品,大部分都会先送入奥运物流中心,由UPS代为接收、存储、分拣,然后精确配送到奥运会的100多座比赛场馆、非竞赛场馆及训练场馆。

  目前,该物流中心第一座仓库已投入使用,占地4.2万平方米的车辆编组安检场已建成,另外两座仓库也将在明年1月前建成使用,届时将成为UPS在中国管理运营的最大一座仓储式物流中心。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物流和快递赞助商,UPS还将为奥运村及媒体村提供物流服务。(记者涂露芳)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