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8月7日至20日北京将限行 市民称将乘公车上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8:57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通过测试探索应变计划

  在会议上,王伟还介绍,从本月起,“好运北京”系列赛的各项目陆续在北京及青岛沈阳天津秦皇岛香港6个协办城市举行,特别是8月份的系列赛,将对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协调、场馆运行、城市接待能力等情况进行全面测试。

公众非常关注的空气质量、交通设施等问题,也将通过此次测试探索应变计划。

  会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国际奥委会女发言人吉·戴维斯表示,国际奥委会的执委们对北京奥组委的汇报非常满意,对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很高兴。她还指出,北京市政府还将在今年进行几项试验计划,为2008年奥运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数据

  限行车比中非论坛封车数翻番

  交管部门人士预测,市区交通状况将优于中非论坛时期

  “如果缩减100万辆上路机动车,市区交通状况肯定将优于去年中非论坛时期”。昨日,交管部门相关人士预测。

  去年中非论坛期间,北京曾封存49万辆公车,拥堵局势立时好转。同为奥运演练,与中非论坛时期相比,目前北京机动车数量增长了约13万辆。奥运测试赛时如限制100万辆机动车上路,该数字将比中非论坛封车数翻一番,一路畅通局面将再次在京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