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帆船之都青岛评选“微笑大使” 迎接2008奥帆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9:28 烟台日报社-水母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七月三日电(商桑李进梅)今天上午,“魅力二00八帆船之都微笑大使电视大赛”在此间国际新闻中心正式启动。青岛倾城寻找最具魅力的微笑,竭力打造微笑之城,为二00七青岛国际帆船赛和二00八奥帆赛营造浓厚的人文环境。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紧紧围绕“同迎奥帆赛,共建文明城”这一主题,在青岛十个主要服务行业、奥运志愿者及普通民众中评选出真诚微笑、传递微笑的微笑大使,将青岛打造成一座充满人文气息的微笑帆船之都,以提高青岛民众的文明素质,提升青岛城市文明水平,“当好东道主,办好奥帆赛”。

  据介绍,参加本次电视大赛的十个主要服务行业是:医护人员、银行职员、通讯职员、酒店服务员、导游、出租车司机、售票员和售货员、民航地勤及空勤服务员。服务行业内的选拔则将通过设置选拔赛赛区进行评选。比赛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对报名者没有年龄和性别的限制。奥运志愿者和普通民众可到相关网站报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通过海选和资格赛交叉进行的方式进行,比赛内容主要包括微笑感言、微笑魅力故事、奥运知识、选手技能或才艺展示等。比赛期间,选手还将举行以“公益、体验、宣传奥运”为内容的帆船之都“微笑传递活动”,将青岛人“热情、开朗、文明礼仪”的微笑传递到各地,将青岛这座奥运城市的魅力传递到各地。

  据悉,此次微笑大使电视选拔赛将于九月下旬结束,届时将选出冠、亚、季军和健康笑容奖、真诚笑容奖、最具亲和力笑容奖等多个单项奖。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