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星阵容"亮相北京 姚明刘翔郭晶晶位列其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0:37 泉州网-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402天之际,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再度重磅出击,将中国顶尖的运动员及团队齐聚一堂,组成规模空前的“奥运星阵容”,万众瞩目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提名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为中国每一个支持奥运的人提供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机会,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奥运的精神与魅力。

  支持可口可乐的“奥运星阵容”包括姚明、刘翔、郭晶晶、王励勤、易建联和赵蕊蕊等当今中国乃至世界最杰出的运动员,更有中国男篮、中国女排、中国男女跳水队、中国男女体操队和中国男女田径队等梦幻团队。他们在赛场上充满活力、自信、拼搏的形象使他们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最强大、最热爱的光荣团队,他们将引领大众共享奥运盛情,点燃全世界对北京奥运会的激情和梦想。

  在昨天北京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奥运星阵容”代表姚明、郭晶晶、王励勤和赵蕊蕊都以自己独特的个性造型逐一亮相,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投入奥运备战。由于训练而无法到场的“奥运星阵容”成员刘翔也通过大屏幕带来对奥运会及“队友”们的祝福。同时,“奥运星阵容”成员在现场率先提名心目中的奥运火炬手人选,并讲述了感人的推荐故事,正式开启了“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活动,倡导公众推举那些曾激励过自己、点燃自己心中圣火的普通人成为奥运火炬手。姚明说:“成为奥运火炬手是一件光荣而意义重大的事情,可口可乐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推荐自己心目中的火炬手,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其中,把握机会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东南早报作为独家媒体联合选拔泉州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报名可登录www.icoke.cn网站。(太古)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