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海选1188位奥运火炬手 将与明星零距离接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0:49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电(记者 金鑫)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即将到来之际,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将包括姚明、刘翔等人在内的6位中国顶尖体育运动员招致麾下,组成了规模空前的“奥运星阵容”。另外,可口可乐奥运会火炬手提名活动也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1188个火炬手名额,为国人提供了零距离接触奥运的机会。

  可口可乐的“奥运星阵容”堪称豪华:姚明、刘翔、易建联、王励勤、郭晶晶和赵蕊蕊,分别代表了篮球、田径、乒乓球、跳水和排球等项目的最高水平。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除了刘翔和易建联之外的4位超级明星悉数登场———前者于前日离开国内前往法国参加国际田联黄金联赛,而后者如今正在美国和中国男篮参加夏季热身赛。尽管没能到场,但是刘翔还是通过录像带来了祝福,并祝愿自己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另外,所有希望参与到奥运火炬手选拔或者希望推荐其他人的奥运支持者,可以登录www.icoke.com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