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足奥运测试赛在沈举行 桃仙为奥足设绿色通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1:03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吴妍焱 通讯员 吕丹)7月3日,记者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获悉,为保障参加奥足赛的运动员安全顺畅通行,机场专门设置了绿色专用通道。

  “好运北京”女足奥运测试赛今日在沈阳举行。作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进出沈阳的重要交通口岸,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按照民航总局《中国民航2008年北京奥运会行动计划》的要求,制定了详实的运行保障方案。

  据了解,机场方面专设了绿色专用通道和行李专用通道,方便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顺畅通行。专设运动员休息区域,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准备消夏饮品以及排遣候机时间的刊物。并且还专设了服务引导员,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办理乘机手续,引导登机等一条龙服务。

  此外,沈阳桃仙机场还积极组织人员进行奥运英语、服务礼仪等多种培训,以提高机场的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