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青藏奥运行”车队来汉宣传奥运帆船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1:24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青岛“青藏奥运行”车队来汉宣传奥运帆船赛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 通讯员 雷雨)昨日上午10点,被太阳晒得发烫的汉口江滩二期上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昨天凌晨三点半才驾车赶到武汉的,由22个青岛人和6辆越野车组成的青藏奥运行车队。

这支车队6月2日从青岛出发,完成了黄河源头扎陵湖,长江源头沱沱河和珠穆朗玛峰大本营的征程。按他们的计划,他们一共将到中国的1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为2008年奥运会帆船赛做宣传,武汉是他们的第16站。

  “很多人都知道2008年的奥运会是在北京举行,却不知道奥运会的帆船赛举办地在青岛。而且帆船项目在中国的关注度并不高,所以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作为奥运项目之一的帆船赛。”奥帆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青藏奥运行车队队长衣凡告诉记者。

  每到一个城市,车队都会发放一些2008奥运会和奥帆赛的宣传手册,邀请当地市民在一面印有北京奥运会会徽和帆船之都标志的旗帜上签名,并请当地政府在旗帜上加盖公章,回青岛后他们打算把这面旗帜赠送给北京奥组委。

  采访临近结束,衣凡还不忘为帆船这个项目拉人气票,“武汉有东湖,今天现在的风级也很适合进行帆船运动。其实驾驶帆船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你上船后半个小时就能学会。我们这22个人现在都会一些基础动作了。欢迎武汉市民明年到青岛来做客。”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