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明年六月抵遵义 火炬手选拔工作进行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0:43 贵州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金黔在线讯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将途经遵义,目前,遵义确定了奥运火炬在该市的具体传递路线。

  据了解,奥运火炬将于2008年6月12日抵达遵义市,在该市的传递时间为一天,该市对火炬传递路线进行了精心安排,确定火炬传递路线沿途经过35个点,从红色革命圣地娄山关纪念塔出发,沿途经过板桥、观渡、泗渡、小凉风垭、高坪,再穿过遵绥路到达汇川大道进入城区,经城区凤凰路时,还安排了500米水路,火炬传递手在遵义湘江河橡胶坝搭竹排出发,到达石龙桥后上岸,然后穿杨柳街到达火炬传递的终点遵义会址。


  遵义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华介绍,奥运火炬在遵义传递的时间里,将有208名火炬手参与接力传递,1248人陪跑,208名交警维护沿途交通秩序。目前,该市奥运火炬手和陪跑员的选拔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