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乘北京之旅感受奥运精神 08奥运体验夏令营推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2:0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海口7月3日讯(记者林莹实习生张昌龙)有拼搏精神喜欢挑战自我的孩子们快看过来,2008北京奥运体验夏令营即将开营啦,“参与奥运”就要附诸行动。

  ●主打项目:奥运体验

  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浪花商旅全力推出暑期特别行动——奥运有你更精彩·2008北京夏令营。

一次行程,三大主题,精彩不断。这是海南唯一能找到“奥运感觉”的夏令营,奥运体验将是这场北京之旅的最大亮点,而活动分为三个环节:

  我参与:参观刚刚落成的北京奥运会宏伟主会场鸟巢、水立方及其他奥运设施。

  我拼博:参加2008盛世骄子啦啦队选拔,你的孩子在机会赢取奥运门票,成为2008奥运啦啦队一员,亲自到北京为奥运加油喝彩。

  我见证:孩子们还将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陶瓷艺术活动中心进行奥运彩陶绘制作,自己动手制作陶瓷。这些制作的陶瓷可以带回家送给爸爸妈妈。孩子们还有机会为2008年奥运会亲笔绘制“奥运瓷盘”,这样你就有机会成为“奥运彩绘瓷盘”的创作者之一,并赠送给北京奥委会,作为永久性收藏的陶瓷作品。他们的艺术作品将和奥运精神一同向世人展示,这对孩子们来说,是多么新鲜而充满诱惑力的事情。

  ●行程十大亮点

  1、游览皇家园林颐和园

  2、走进北京大学,雅图塔、图书馆、未名湖,让孩子们有机会徜徉于文坛巨匠栖身的学堂,熏染中国最高学府之浓浓书香;

  3、走进清华大学,体会水木清华“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志存高远;

  4、走进北京外国语大学,感受“中国外交官摇篮”之灵气;

  5、天安门升旗观礼。

  6、参观故宫博物馆。

  7、孩子们将参观军事博物馆。

  8、参观北京航天馆。

  9、参观中国科技馆。

  10、登长城。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