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危地马拉政府为罗格授勋 赞其为世界体育做贡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2:1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危地马拉城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危地马拉政府3日授予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咬鹃鸟大十字”勋章,以表彰他为促进全世界不发达地区体育水平的提高作出的努力,并宣布他为“和平大使”。

    授勋仪式在危地马拉城历史中心的文化国民宫举行,危地马拉总统贝尔赫为罗格授勋。

    贝尔赫总统在授勋仪式上感谢国际奥委会和罗格主席将承办国际奥委会第119次全会的机会给了危地马拉,让这个中美洲小国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罗格还应邀为危地马拉传统的“和平玫瑰”更换玫瑰花。为纪念1996年政府和游击队组织结束长达36年之久的内战,危地马拉政府每月都举行更换“和平玫瑰”仪式。(完)2007/07/04 12: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