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1周年奥运知识大赛参赛对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4: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20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知识,努力营造人人主动学习奥运知识、个个争相为奥运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特地举办“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奥运知识大赛来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

  奥运知识大赛于2007年7月5日全面启动,首期大赛正式开始。为奖励网友本次活动的参与,本次奥运知识大赛设置众多奖品。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将获得笔记本一台,一等奖是价值2000元奥运纪念金币一套,另外还有众多奥运纪念品等待您拿。热烈欢迎各界朋友踊跃参与。

参赛对象:

  关心、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社会各界人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