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10强产生 罗格:实现普通人奥运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5: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资料图)


  官方网站讯 经过两轮近3个月的网友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7月4日,“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最终入选的10个家庭产生。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外国家庭将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亲身体验奥运之旅。

  入选的10个奥运家庭分别来自中国、阿根廷、南非、德国和美国,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国的“Homenice”、“奥运之爱”、“天使之家”、“温馨组合”和“一家五口看奥运”(家庭昵称),阿根廷的“BOCHAMDQ”、南非的“go Hong Kong”、德国“Greenlink”和美国“gotobeijing”、“usa1776”。

  本次活动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家庭的热烈响应和各方关注,自4月9日开始,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62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2千多个家庭通过初选,完成报名。其中,中国内地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台湾地区的家庭12363个,外国家庭316个。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评价此次活动时说:“这次活动将带给你们(奥运家庭)一次精彩的体验,如果能够幸运胜出,你们的奥运梦想就会实现。”国际奥委会委员、匈牙利奥委会主席还专门致函活动主办方,为该国的家庭加油打气,称这一活动为匈牙利人民展现其悠久的奥林匹克传统提供了最好的平台。

  本次活动不仅为各国人民参与北京奥运会的提供了契机,同时也是展示各国家庭风采、促进各国文化交流的平台。美国“USA1776”家庭为了参与此次活动,专门制作了个人网站,向全世界的网民们展示他们的风采;南非“go hongkong” 家庭的朋友和同事,甚至是他们的竞争者都被他们的奥运热情所感染,他们对北京奥运会的无限向往使得所有的参赛家庭都为这个“竞争对手”投去了宝贵的一票;德国Greenlink家庭在官方网站组织的奥运家庭游北京羽毛球趣味对抗赛中,与伊朗 “Harmony makes Prosperity”一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他们主动相约在一起烧烤……

  除世界各地的家庭踊跃报名参与外,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和中国移动的普通用户也对此项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官方网站“奥运家庭”活动页面总访问量超过1000万。在第一阶段中,所有参赛家庭累计获得了网友投出的近400万张投票;第二阶段的选拔过程中,网友和中国移动手机用户共为100个参赛家庭投出了1430多万票。这一阶段,入围百强的50个中国家庭在搜狐网站开设博客,展示家庭风采、讲述自己的奥运故事,并接受网友投票。短短一个多月,家庭博客访问量超过230万。

  本次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承办,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搜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