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足邀请赛引爆辽沈球市 5万球迷相聚新五里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5:59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7月4日沈阳电 (记者 张锐)2007好运北京女足国际邀请赛预赛第二站的比赛,今天下午17点将在辽沈名城沈阳开战。

  沈阳作为中国2001年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的比赛地,曾见证了中国足球冲出亚洲的辉煌。

虽然曾经的精彩已经变成久远的记忆,造就十强赛神奇的“福地”五里河体育场也已经拆迁。但辽沈大地球迷的热情,对中国足球的的热爱依然没有减退。而今天女足国际邀请赛赛场的盛况更证实了这一点。

  记者中午来到沈阳市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此时在赛场外就已经聚集了很多来自沈阳市内外的球迷。由于赛场在比赛前要进行全面的安保检测,体育场直到两点才能对外开放。球迷们也只能顶着中午的烈日等待进场。这些来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们,有很多是来自鞍山、抚顺、锦州等外市的球迷。他们从数百公里的地方赶来为给女足的姑娘们加油,打气,并一睹中国女足姑娘们的风采。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来自辽宁省抚顺市的球迷,在记者问到其到场看球的感受时,这位球迷说道:“我一直很喜欢中国女足,她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和成绩都让球迷们感到骄傲,从最早的老女足到现在的新女足。我们都会一直支持!”

  据了解,这次女足国际邀请赛将有约近5万次的球迷到场。届时能容纳6万人的奥体中心也将变成沸腾的海洋。沈阳市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将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小组赛的比赛场地投入使用,今天的好运北京女足邀请赛是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首次承办比赛。对于建成后首次投入使用的奥体中心来说,能有如此好的上座率也为将来的球市开了个好兆头。此次女足比赛的票价从最高价位的2007元到10元不等,在赛前从票务中心的反馈中得知,低价位的球票早已在开赛前几天基本售完。对于高价位的球票也有不少球迷乐于购买。

  今天下午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7点整证实开战,首场比赛由意大利队对泰国队,之后的重头戏中国女足对战墨西哥女足的比赛,将在19点45分开始。届时我们将继续关注比赛的进行,同时感受辽沈大地赛场和球迷的热情。(完)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