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将为北京奥运会的报道筹备工作不遗余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7:0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新闻中心7月4日下午3:00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媒体运行有关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有关领导介绍媒体服务系列指南内容、媒体注册的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和“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媒体注册政策和媒体服务信息等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网全程直播。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 孙维佳:北京奥组委已经向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以及重要的媒体机构寄发了媒体指南套装,是一些技术性的指南。媒体技术性指南,我介绍一下。从今年3月份开始,我们陆续向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和注册寄给寄发了分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具体媒体的服务事项相关的媒体技术指南的套装,共包括五项:媒体的按数量注册指南、媒体住宿指南、媒体收费卡指南、媒体货运指南和媒体运行信息。我们发下来的材料有关于这些指南和信息的具体的情况,我在这里就不细说了。媒体指南套装的发放标志为注册媒体报道北京奥运会而规划的各项媒体服务工作全面进入了落实阶段,各项工作成果开始陆续交付。北京奥运会的媒体运行筹备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北京奥组委将不遗余力协助注册媒体机构做好北京奥运会的报道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