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递爱心加油特奥 通用汽车07特奥爱心车队成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18: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7月4日 今天,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执委会在上海儿童福利院举行了“千人陶板墙”大行动,为将于10月在上海举行的2007年世界特奥会预热助势。特奥会全球形象大使姚明出席了本次活动。随着姚明从上海通用汽车员工代表手中接过一个富有象征意义的爱心标志,上海通用汽车“2007特奥爱心车队”正式宣告成立。据了解,这支爱心车队由别克和雪佛兰的30辆车组成,包括别克君越、凯越、雪佛兰景程、乐风等车型,这些车辆都是来自上海通用汽车各部门踊跃报名参与车队组建的30位员工的私家车。

爱心车队将在特奥会期间无偿接送上海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到现场观看比赛。

  特奥运动有益于增强智障人士身体机能和动作技能,树立他们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的自尊与自信,体现出高度人文关怀和博爱济弱精神。而上海通用汽车“2007特奥爱心车队”的成立,体现出上海通用及其全体员工对这一发扬平等关爱精神和闪耀人性光芒的全球盛会的关注与支持。今年是上海通用汽车成立十周年,十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也时刻不忘企业公民责任,积极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从支持北京申奥、支持抗击非典,到最近的“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和对特奥会的大力支持等,都反映了上海通用汽车把企业的经营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紧密结合的愿望。

  据悉,全球瞩目的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10月2日至10月11日在上海召开。作为全球智障人士的盛会,特奥会是展现人类文明的一次盛会,这也是特奥会第一次走进亚洲、走进发展中国家。特奥会旨在为弱智儿童和成年人参与日常奥林匹克体育训练及竞赛创造条件和机会,让他们发挥潜能、勇敢表现,在参与中与其他运动员、家人分享快乐,交流技艺并增进友谊,并使他们有机会成为对社会有用,被社会认可和尊重的公民。特奥会常年为儿童及成年智障人士提供26项奥林匹克式的训练和竞赛。任何8岁以上的智障人士都可以参加特奥会,该项运动适用于各种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张平谊)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