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北京十强产生 罗格:将带来精彩体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20:2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汪涌)“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最终入选的10个家庭4日正式产生。

  入选的10个奥运家庭分别是来自中国的“Homenice”、“奥运之爱”、“天使之家”、“温馨组合”和“一家五口看奥运”(家庭昵称),阿根廷的“Bochamdq”、南非的“go Hong Kong”、德国“Greenlink”和美国“go to bei jing”、“USA1776”。
他们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受邀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一次体验奥运之旅。

  这次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在短短两个多月内,62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个家庭通过初选,完成报名。其中,中国内地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台湾地区的家庭12363个,外国家庭316个。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评价此次活动时说:“这次活动将带给你们(奥运家庭)一次精彩的体验,如果能够幸运胜出,你们的奥运梦想就会实现。”

  国际奥委会委员、匈牙利奥委会主席还专门致函活动主办方,为参加这项活动的匈牙利家庭加油打气,称这一活动为匈牙利人民展现其悠久的奥林匹克传统提供了最好的平台。

  本次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