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第二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10月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21:5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高鹏、马向菲)2008年奥运会第二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将于今年10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这将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综合性的媒体运行情况说明会。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4日介绍说,与去年的首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不同,参加今年会议的主要是北京奥运会注册文字、摄影媒体以及未购买转播权的广播电视媒体代表。


  据了解,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北京奥组委将向会议代表通报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以及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提供给媒体的各项设施及服务,包括竞赛日程、主新闻中心、场馆媒体中心、注册、交通、住宿、收费卡和技术等。

  此外,北京奥组委还将在今年9月23日至29日召开第三次世界转播商大会,面向持权转播商介绍奥运会媒体运行的筹备工作。届时将有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购买了北京奥运会转播权的机构代表与会。

  孙维佳表示,很多涉及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的重大问题和具体安排将通过今年的世界转播商大会得到沟通和落实,这次会议将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进入最后的筹备期。

  据悉,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余名注册记者前来报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