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牵手文明 拥抱奥运”奥运知识夏令营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22:0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4日讯 昨天上午,宣武区教委报告厅里欢声雷动,170余名市级三好学生齐聚一堂,举行“牵手文明 拥抱奥运”——宣武区第十届市级三好学生表彰暨奥林匹克知识夏令营开营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宣武区的市级三好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卡片。

半步桥小学侯思涵、红莲小学何美惠两位同学代表市级三好生在仪式上作了发言,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她们的优秀事迹。表彰大会结束后,同学们观看了奥运宣传片。

  简短的奥林匹克知识夏令营开营仪式后,全体营员来到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展了“迎奥运 庆七一”——小小接班人寻宝活动。营员们分成三个组,同学们分别拿着不同颜色的答题卡并到不同的展览馆来寻找答案。

  学生们热情高涨,并自发组成了互助小组共同来“寻宝”,组成互助组的同学们很快就找到了答案。下午,学生们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巨幕电影《回到白垩纪》。

  此次夏令营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度过了极其快乐的一天。(王光伟,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