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北京"十强产生 实现普通人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01:0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七月四日电 (陈静思) “爸爸是中国国籍,妈妈是澳大利亚国籍,两个孩子出生在悉尼,我们的家庭梦想是回中国参加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中国游……”。取名“Homenice”的一个家庭今年夏天将被北京奥组委邀请到北京,体验奥运之旅。

与Homenice家庭同样幸运的还有来自中国、阿根廷、南非等国家的其他九个家庭。

  七月四日,“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最终入选的十个家庭产生。他们分别来自中国、阿根廷、南非、德国和美国,包括来自中国的“Homenice”、“奥运之爱”、“天使之家”、“温馨组合”和“一家五口看奥运”(家庭昵称),阿根廷的“BOCHAMDQ”、南非的“go Hong Kong”、德国“Greenlink”和美国“gotobeijing”、“usa1776”。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入选的五个中国家庭和五个外国家庭将被邀请到二00八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亲身体验奥运之旅。

  据知,此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自四月九日开始,共有来自六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两千多个家庭通过初选报名。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评价此次活动时说:“这次活动将带给你们(奥运家庭)一次精彩的体验,如果能够幸运胜出,你们的奥运梦想就会实现。”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