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全攻略 共有两种报名方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03:15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下午,继在北京奥组委发布火炬手选拔标准之后,联想集团即在北京启动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寻找具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联想同时公布了濮存昕、申雪、赵宏博、孔祥瑞、王顺友等首批5名提名联想奥运火炬手和张胜凯、王一硕、孙涛等首批3名提名护跑手名单。

与此同步,联想集团火炬巡展、全国店面以及官方网站等一系列火炬整合传播计划正式发布。这意味着联想集团面向2008的奥运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针对此次选拔活动,联想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你就是火炬手”大型公开选拔节目,当晚正式开播,将记录270名联想奥运火炬手的诞生过程。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挺、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以及火炬手代表濮存昕、护跑手代表王一硕共同启动了联想奥运火炬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

  为吸引更多公众参与和关注奥运火炬手护跑手选拔活动,更好地传播奥运精神,联想携手中央电视台和全国各地31家报业集团,协力举办“你就是火炬手”大型公开选拔节目。该节目于6月23日当晚启动,持续时间长达5个月。其间,联想将在全国各地展开形式多样的奥运火炬手、护跑手选拔活动,并通过中央电视台平台展播。

  联想还将通过覆盖全国的万家店面和巡回全国百个主要城市的奥运火炬巡展等一系列整合传播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奥运火炬手选拔。报名者可以登录官方网站www.lenovo2008.com报名,或者在联想全国店面和奥运火炬巡展活动现场获取报名表,邮寄到北京100029-2008信箱,邮政编码100029,即可报名。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将以“公众推荐”和“自我报名”两种主要方式进行。 “公众推荐”方式将通过大众推举,评委审核筛选产生200名奥运火炬手。“自我报名”方式则将通过公开选拔,由奥运相关竞赛胜出70名奥运火炬手。以上方式最终选拔出联想的270名奥运火炬手。其中通过“自我报名”形式公开选拔产生的70名火炬手,还将有机会角逐19个“国际火炬手”名额,亲历跨越全球19个国家的奥运圣火传递。

  联想将在全国500多所高校,面向大、中学校学生及青年教师进行奥运火炬接力护跑手选拔,将奥运火炬承载的奥运文化带入校园,全国数以百万计17到35岁的在校师生均可通过网络报名,并提交参赛宣言,通过参加体能测试和角逐省级决赛,争夺250个护跑手席位。

  在发布会上,联想公布了首批提名联想奥运火炬手,包括中国花样滑冰运动的突破者、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公益大使”濮存昕,不断突破创新、由普通工人成长起来拥有150多项科技成果的“技术专家”孔祥瑞,20多年跋山涉水传递邮件的“乡村邮递员”王顺友,以自己的人生历程,诠释了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此外,联想还公布了武汉大学博士生张胜凯,河南中医学院研究生王一硕,东北大学本科生孙涛等3名提名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代表。

  新华 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