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手报名火爆 "我们与北京奥运同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03:18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奥林匹克是许多人一生的梦想,这次首次在中国举办奥运会,全国上下都很关注,许多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的市民踊跃报名,都希望能为中国奥运作出贡献。江苏省的时骏生于农村,长于城市,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市民政局下属单位,一年后乐于挑战的他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成为一名武警战士,退伍后调至市残联工作,他从小爱好体育,乐于助人,向往奥运,热切渴望成为奥运的一分子。

江苏省盐城市的宋俊涛先生也前来报名,他曾在校担任体育班委,有较强组织能力,曾获得全国星星杯绘画大奖赛银奖,多次获得全国国际标准舞蹈大赛银奖和铜奖,从小就热爱运动的他,殷切希望自己能成为奥运火炬手。

  南京的邢凡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大二的一名在校生,从小对体育充满热情,初中是校排球队主力,曾获“最佳运动员”称号;在大学是校羽毛球社的副社长。自北京承办奥运会一来,对奥运积极关注,并积极加入到学校组织的有关奥运的各项活动。这次报名想成为火炬手是想亲自加入到奥运中去,感受奥运的真情,传递奥运的梦想,把奥运精神传递下去。2008奥运是北京的,是中国的,是世界的,那就是我们大家的。做为一名普通公务员的侍伟,迫切地希望能亲身参与到这个伟大的活动中去,能够对全世界大声地说:我与奥运同在。大家都以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崇尚奥林匹克精神并一直以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口号鞭策着自己。

  奥运火炬手报名者的心声

  A 李丽:我是个公务员,1994年3月患甲状腺癌。术后保持乐观心态并坚持恢复性锻炼,于1996年5月诞有一子,现母子康健。自2002年起,即以自信、自强、自尊的奥运精神原动力激励自己,坚持每天游泳锻炼,以期更高、更快、更强,不断超越自我。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对火炬手的向往,但我知道在我的心里,每天都涌动着这样的想法!我是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工作两年来,连续获得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十佳服务标兵、优秀班主任。以前在大学期间,练习长跑,主要练习5000、1500米!我迫切地希望,组委会能够给我们这些平凡的教育工作者一个机会!不胜感谢!

  B 李季:中国民间环保组织“绿眼睛”负责人,17岁时就得到全球环保最高荣誉———“福特环保奖”。“绿眼睛”最多的时候拥有5000注册会员,并在北京、武汉、西安等地设置了分支机构。多次获得联合国Roots&Shoots年度成就奖,还获得了中国政府 “ 地球奖”,成为国内获奖级别最高的环保组织。

  C 步立枫:我是在城市里长大的孩子,北京一直是我心中的一个梦想,在我儿时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梦,我要到北京去,我要融入到这个美丽的城市,在大学时,我义无反顾地报考了北京,幸运的是,我在北京生活了三年,从北京毕业后,我回到了地方,我想用我自己在北京的所学所见,传给更多的人一起来分享,我选择了基层,我选择了农村,在这里我度过了自己人生最宝贵的几年,看到这次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我感到非常激动,我回想起了我在上学的时候偷偷地到学校的小酒吧去看奥运会的情景,想起来了我在半夜睡不着觉,打开收音机听奥运的比赛,浮想连篇。如果我这次能够有幸被选拔上,我又可以回到我自己喜欢的北京,我又可以圆了我们全家的奥运梦,我一定把奥运精神带到我们这个城市,带给我所在的农村的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真正感受到奥运原来在每一个人的身边。亲爱的组织者,你们好,我为你们为奥运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我也希望能和你们一样,成为奥运大家庭中的一员,我期待有好消息传来。谢谢你们,

  D 陈勇:大学时候在北京颐和园里,亲眼目睹了奥运火炬的传递。现在我梦想自己可以亲身经历一下奥运火炬的传递。I hop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very soon。

  E 徐姗姗:我是一名人民警察,但和大家熟知的公安不同,我是一名光荣的劳教人民警察,担负着依法管理劳教所、执行强制性教育改造行政措施、教育、感化、挽救劳教人员,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责。虽然繁重单调的工作,远离繁华城市的工作环境让我的生活变得非常单一没有激情,但我对奥林匹克的激情是永远不会磨灭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我的梦想,但工作原因我不可能去北京实现愿望,现在有机会可以让我离自己的梦想很近,我将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让我为奥运会尽自己的一份力。

  F 吴逸俊:我在“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期间负责江苏江阴赛区的志愿者工作,在此期间获得“杰出志愿者”称号!

  G 蒋瑛:从小就是学校田径队的成员,再加上我外向的性格,我之所以一直很热爱体育运动。2005年我曾参加过2006年都灵冬奥会火炬手的选拔,但在在北京的决赛中我遗憾地失败了,后来看到那些一起比赛的好朋友们传来的他们传递火炬的照片就更坚定了我要为奥运传递火炬的决心,我希望这次我的梦想能实现!

  H 冷加冰:作为高中及大学阶段的校队运动员、研究生阶段的院队运动员的我,作为小时候体育课一直不及格的孩子成长为运动员的我,对体育及奥林匹克精神有着更深刻的理解和诠释。我怀着极大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带领指导身边的人从事体育锻炼、帮助体质差的人强身健体。大学的时候,曾经担任班级的体育委员、学院的体育部长,在生活中用最大的激情和实际行动去组织及号召身边的人投入到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中去,所在班级体育课成绩名列全校榜首、院体育成绩及竞技水平名列全校前茅;身为校田径队、校速滑队、校军事定向越野队成员,培养了探索精神,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不为艰险所退,不为束缚所困,目标坚定,意志坚强,生命因超越而精彩!

  实习生管迎秋整理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标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