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明年7月开放 接待注册记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06:50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透露,针对注册记者的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将在明年7月8日开放,并于7月25日进入24小时运行状态,而非注册记者中心正在筹建中。

  孙维佳介绍,北京奥运会的注册文字和摄影记者预计在5600名左右,而非注册记者将在1万人以上。
奥运会主新闻中心设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内,目前北京奥运会媒体按数量注册程序已经完成,今年11月起将进入按姓名注册程序。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介绍,在奥运会期间为非注册媒体提供服务的非注册记者中心正在筹建中。“非注册记者中心将建在左看是北京奥运会现代建筑、右看是北京城古老建筑的地方。”据记者了解,原来的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所在地华北大酒店正好北邻“鸟巢”、南望鼓楼,而目前原奥运新闻中心正在装修中。(李艾)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