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接测试赛 西城奥运训练场馆设施测绘全部完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06:48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昨日从西城区获悉,目前该区所有和奥运相关的训练场馆、酒店、道路、附属设施等近30处重要建筑物的测绘工作已全部完成。测绘结果的实际运用,将帮助区政府应急指挥电子地图精确度“提升到毫米”。

  据了解,为迎接8月8日召开的奥运测试赛,西城区应急指挥中心委托区测绘所,从6月5日开始对区域内所有涉及“奥运概念”的重点建筑进行进行GPS定位,并在电子地图上增加新的“标识点”。
目前,该区已定位了12000多个“标识点”,其中直接跟奥运相关的有1500多个。在紧急情况下,区应急指挥中心可以通过对“点”的索引,指挥有关部门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处理事故。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