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圆梦”大使杨凌为盲童送礼物 有望“看”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09:1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两届奥运射击冠军杨凌日前来到北京同仁医院南区,作为奥运“圆梦行动”大使,他为40名来自贫困地区的盲童带来一份厚礼。这些孩子将在同仁医院免费接受治疗,并有望亲眼看到北京2008奥运会。

  在复明病房中,记者见到了来自新疆的孤儿新强。
他今年只有6岁,患有先天性白内障、青光眼和视网膜脱落,由于失明被父母遗弃。由于有了“圆梦行动”,新强和他的伙伴们将有希望复明。

  据悉,杨凌奥康儿童复明病房是北京2008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奥康集团“奥运圆梦行动”的第一站,本月底,跳水冠军田亮的公益梦想——“田亮爱心病房——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康复项目”也将启动。据介绍,包括儿童复明病房在内的“奥运圆梦行动”不会止步于2008年奥运会,奥运会后,圆梦基金将作为奥运遗产持续运行,为需要帮助的孩子带来改变一生命运的希望。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