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 共同奥运 你我风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1: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谢漪珊报道:7月4日下午,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北京市各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合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微笑北京、奥运先锋”首都大学生志愿者风采展示活动正式启动,同时发布了本次活动的标志,并开通了专题网站。

  本次活动以“共同的奥运、你我的风采”为口号,以“充实、提高、互动、展示”为目标,将通过校级展示活动、区域展示活动和市级展示活动三个阶段,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在首都大学生中营造关注奥运、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由各高校组建代表队参加,通过个人和团队的层层展示,既提高志愿者参与程度,挑选出高水平志愿者,又鼓励志愿者树立团队意识,使得一批富于特色、事迹突出的志愿者团队脱颖而出。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7月上旬到12月上旬在北京市范围内展开,凡首都各高校在读本专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和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申请人都可以报名,参与者不仅需要对志愿服务有较高热情,而且要了解志愿服务和奥运的基础知识,具有一定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微笑北京、奥运先锋”首都大学生志愿者能力论坛。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