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男子飞碟两项比赛失利 两个奥运席位又落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0:23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4日体育专电在当地时间3日进行的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飞碟)女子双向比赛中,来自江苏的於秀敏夺得银牌。这是她个人的第一枚世界杯奖牌,也是中国队本站比赛的第一枚奖牌。不过,男子双多向和多向各一个奥运会席位仍然没有拿到。


  在当日早些时候结束的男子双多向比赛中,中国选手只有名将胡斌渊经过加赛闯入决赛,最终187中的总成绩和意大利选手迪斯皮格诺打成平手,经过加赛胡斌渊以1∶2不敌对手,获得第五名。意大利的达尼耶罗以192中的总成绩夺冠并拿下一张奥运入场券,瑞典和美国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另外两位中国选手、亚运会冠军王楠和小将潘强分别以138中和136中止步资格赛。

  在1日结束的男子多向比赛中,三名中国选手都没能进入决赛。这样,中国飞碟射击队争夺这两个项目各一张奥运会入场券的机会只剩下9月的世锦赛和12月的亚锦赛了。由于世锦赛上各项目只派发一张入场券,因此可以说中国队的希望就在亚锦赛上了。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