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选拔奥运火炬手 平凡教师成为报名者第一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0:54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全国选拔活动为平民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平民获得代表中国走向世界的机会,他们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表达中国人民的气度与高度,表达中国平民的气节。

  毛裕是来自四川邛莱革命老区的一名普通人民教师,在与启动仪式同步进行的西南赛区活动选拔现场,他成为了参与报名的第一人。
6月23日,CCTV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成都拉开了序幕,毛裕在学校的宣传栏里看到了报纸上关于活动的报名信息,他感觉到机会来了,与奥运拥抱的机会就在眼前,内心的激情在瞬间澎湃了起来,从平乐到邛莱,再从邛莱到成都,顾不上路途的辗转与辛劳,毛裕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成都当地的活动报名点,成为了活动报名的第一人。他还特意为奥运编排了舞蹈《冲—2008》,那是他和孩子们献给北京奥运的一份礼物,表达的是孩子们对奥运的热情与期盼,很平凡但又很真诚。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