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圣火之光”:未进“十强”依然获得胜利和快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6:2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5日讯  今天上午,三个奥运家庭:“一家五口看奥运”、“天使之家”、“圣火之光”做客搜狐体育,与网友一同畅谈在活动过程中所发生的事情和有趣的经历。相对于顺利晋级“十强”家庭的“一家五口看奥运”和“天使之家”,“失利”后的“圣火之光”家庭代表高铭华说,虽然未进“十强”,他们依然收获了胜利和快乐,过了一把“奥运瘾”。

  高铭华说,未能入围虽然有一点点的遗憾,但他们绝对没有失败,相反,他们一样取得了胜利。因为他们参与活动的目的是:一向大家展示他们家的家庭风采,二向大家宣传奥林匹克运动,“这两项我们达到目的了,所以还是我胜利了。”此外,他还说“我也想呼吁一下,我们这个一百强都是大家积极关注奥运的家庭,所以我认为奥运家庭不仅仅是这十家,一百个家庭都应该得到奥运家庭的称号。”

  他说,每个家庭都希望从活动的第一阶段走到第二阶段从而走到最后,所以大家都在期待着自己的票数越来越高,“这个票数符合了奥林匹克的精神:高快、更高、更强,大家也都在为了宣传奥运宣传家庭而奔忙着,每当我想到这里时,就很感动。获不获奖,胜出不胜出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次活动当中体验快乐,得到朋友们的支持,交往更多的朋友。”(范帆)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