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信息系统架构如期完成 实时转播赛事结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20:1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5日讯 日前,北京奥运会全球信息技术合作伙伴源讯公司宣布,在北京奥组委的领导下,北京2008年奥运会信息系统架构如期完成。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源讯这样经验丰富的信息技术合作伙伴一起工作”,北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杨义春表示,“规划和开发这一重要系统架构的核心在于,不仅要了解以往赛事的系统架构,更重要的是能够适应更大规模和更复杂的北京奥运会系统运营。

源讯公司如期完成系统架构为测试和实施奠定了基础,从而确保在运动员、媒体和观众到达前一切运行正常。”

  据源讯公司负责北京2008年奥运会项目的首席集成官侯杰瑞介绍,奥运会信息系统的成功取决于赛前几年的设计和准备。北京2008年奥运会系统架构的设计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作。在北京奥组委的领导下,众多拥有极为丰富的奥运会运作经验的资深专家汇聚成一个团队,如期完成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信息系统架构。

  奥运会信息系统统负责在比赛时向全球各地的观众和媒体实时转播奥运会运动员信息和赛事结果。奥运会信息系统架构确立了奥运会信息技术系统和向全球实时发布赛事结果的庞大的技术架构之间的联系。

  这一复杂全面的技术架构共连接国内各地超过60场竞赛和非竞赛场地,使用900多台服务器、7000台PC机和1000部网络和安全设备。系统架构为北京奥组委选择和搭建可靠的硬件、软件和网络设备提供了蓝本。这一技术架构蓝本在奥运会开始的一年前必须圆满完成,之后要经过非常严格的部署、多重实景测试,确保赛事信息系统运行顺畅。而源讯公司为北京奥组委提供的信息系统架构围绕三大主要基础设施:业务连续性、数据网络和信息安全。(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