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火炬昨抵达英国伦敦 “腾龙”即将现身美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20:21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伦敦7月4日专电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腾龙”火炬离开首站埃及后,于今天上午抵达英国伦敦。经过伦敦段的执法人员火炬跑后,本届特殊奥运会执法人员火炬跑国际段第一阶段活动圆满结束。

  当地时间11时(北京时间18时),火种盒由国际特奥会送抵伦敦市政大楼广场,并在众人手中依次传递。
随后,中英两国特奥运动员共同点燃火炬,执法人员火炬跑展开。在经过伦敦市政大楼、英国国家电力公司总部等接力点后,火炬跑队伍抵达莱斯特广场花园。在迎火炬庆典仪式上,当地华商会组织了舞龙舞狮表演,200多名华人华侨和中国留学生在此夹道欢迎。

  上海市副市长、本届特殊奥运会常务副主席周太彤代表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组委会主席韩正在仪式上致辞。

  中国驻英国大使傅莹、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申知非及国际特奥会、英国特奥会官员等出席活动。

  据悉,国际段第一阶段活动结束后,执法人员火炬跑将于7月下旬起在美国、日本、韩国及澳大利亚展开。9月26日,北京举行盛大迎圣火和起跑仪式后,将启动国内段火炬跑。 (来源:东方网-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