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那和利:全家情系奥运 当火炬手的人生最大目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22: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那和利:2001年7月13号,我很荣幸被选任汪边村的生产队队长,正好那天晚上我们在村里面看电视也是申奥成功的那一天。

我和奥运会还是非常有缘份的。

  主持人:当时您当选之后有没有想过将来会和奥运有着这样一段故事呢?

  那和利:从申奥成功的那一天,正好我是一个选民代表,前期我们这一块已经被列入奥运场馆,如果申办成功就是在我们这一块建设奥运场馆,国家有这种计划,已经提前知道了。之后我们整个村子里面都在想,选完这届领导干部肯定就要肩负着奥运的重任,从拆迁一直到转居工作,整个围绕这方面的工作。

  主持人:您当时作为14队的队长,相当于要带领村民做很多的事情,是村民的一个领导。但是在拆迁之后大家的生活会各自分散开来,已

  经不存在当年的大队了吗?

  那和利:从2002年开始接到拆迁通知,全体村民有的在奥运场馆周围各自买了房,我们从2002年7月份的身份就已经变了,由原来的农民变成工人了,相当于我们这批转工的一共是824人,现在全分配到了新奥物业公司,上面是新奥集团,前身就是北京市土地局开发征地,现在824人全服务在奥运场馆的中心区里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