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那和利:全家情系奥运 当火炬手的人生最大目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22: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您父亲当时差不多已经有73岁高龄,这么大的岁数需要跑四百米,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吧?

  那和利:他接到这个通知以后,也考虑我能不能跑,家里人也担心这个。

他以前就有冠心病,我父亲就说身体特好,就当锻炼,我走也得

  把四百米走下来。

  主持人:为了这个做了很多准备?

  那和利:那时候租了一间房子,举着酒瓶子练着跑。

  主持人:家里邻居支持他的举动吗?有没有觉得这么大的岁数参加这个活动其实挺不现实。

  那和利:家里面从这么大岁数来讲支持是肯定支持,就是有点担心会不会发生点什么意外。我们跟老头聊天也说过,没事,真正拿着火炬

  跑不下来的时候也值。逢人便讲,那时候还没正式火炬接力的时候,逢人就讲我要当火炬接力手了,特别激动特别自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