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那和利:全家情系奥运 当火炬手的人生最大目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22: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您一家人从您父亲到孩子都和奥运有着这么深的一个缘分,如果2008年奥运会结束之后,奥运会的场馆建设也就告一段落,可能

  你们公司的业务会有一些变化,那时候您会有什么心理的转变或者新的打算?

  那和利:奥运会完了之后,我们公司也许转型,但是我想应该还是服务奥运场馆公共区域的管理,以后奥林匹克公园开完奥运会应该是一

  个旅游点,不管是国外的、国内的应该是一个旅游点,是不是以后能做这一块工作,为一些旅游者服务,最好是关于这方面的服务。

  主持人:还是把奥运精神继续传递下去,比如说您不和奥运的这些事情沾边的话,您会选择什么行业?

  那和利:我还是离不开这行,毕竟这块是我原来的家,也是奥运场馆,还离不开奥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