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学友任北京奥运火炬手 歌神笑言害怕摔坏火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2:32 哈尔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哈尔滨新闻网讯(俐俐)张学友担任北京奥运火炬手,将于2008年5月2日高举圣火接力跑200米。而学友今年8月个唱宣布四度加场,共开18场打破近年红馆场数纪录。

  7月4日,张学友戴上白手套,高举由内地运抵香港的奥运火炬,初时学友只用一手举起,后来改用两手紧握,小心翼翼。


  事后学友说:“我第一次摸,好怕摔坏了。(好兴奋?)有点紧张,摔了就不好了。火炬好重要,好在挺轻,是金属质地。”

  这次共有120位火炬手代表香港,学友是其中一位,暂时未知传递圣火的路线。记者指学友成为艺人代表十分有面子,他笑道:“我已经没机会以运动员身份传火炬,这个是唯一机会,非常荣幸,好开心。大家放心,我还能跑,不用怕。”

  据了解,赞助商同时公开招募三位火炬手。

  此外,学友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回归香港,门票供不应求,现宣布四度加场,加开9月1日至3日,总共18场,破了近年红馆场数纪录。

  学友说:“现在不同以前的演唱会热潮,有这样的机会很难得,自己都没想过,我会专心做自己的表演,多谢大家捧场。”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