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于娜欣然参与奥运火炬手选拔:准备随时服务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4:03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由联想集团主办,本报与中央电视台协办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目前正在我市如火如荼的开展。“公众推荐”报名路线启动以来,也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重庆籍影视明星于娜等知名人士也纷纷加入到了火炬手的选拔当中。

  “我本身就是重庆妹子,就算火炬传递六月到重庆也绝不会害怕天气太热,400米的距离也绝对不会有问题。”对于奥运火炬手的条件,于娜显得信心十足。虽然近段时间拍戏比较忙,但于娜还是时刻关注着奥运。
酷爱游泳健身的于娜表示,“我会专门抽出时间来学习奥运理念和奥运知识,然后努力锻炼身体,准备随时服务奥运。”

  对于奥运精神,于娜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表示:“奥运精神其实就是人文关怀,拼搏进取和团结互助精神的结合体。而这种精神也是自己事业发展上的一个支撑点,在事业上会努力拼搏,并且把拼搏看作是一种享受,虽然过程很苦,但乐在其中。其实,自己工作的过程和运动员在赛场上拼搏的感觉很像。”最后,于娜还表示:“奥运期间会协调工作时间,到时所有的活动都会为奥运让出时间。虽然演出对一个演员来说很重要,但是奥运对自己来说更重要,这是全世界人民共同关注的盛会,没有什么能与它相比。”

  见习记者 罗晶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夸父逐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