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贵今:把北京奥运会和达尔富尔挂钩是无稽之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7:1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记者熊争艳、马文博)中国政府达尔富尔问题特别代表刘贵今5日在北京表示,把北京奥运会和中国政府在达尔富尔问题上的立场挂钩是毫无根据的,是无稽之谈。

  刘贵今说,把北京奥运会和中国政府在达尔富尔问题上的立场挂钩的噪音和不和谐的声音,主要来自部分西方媒体、非政府组织和某些个人。
“我相信,他们中多数人并不十分了解中国在达尔富尔问题上所做的努力,也不排除极个别人习惯用意识形态、接近冷战时期的有色眼镜来看待中国所做的一切。”

  他说,中国政府在苏丹问题上的政策是正确的,也得到了世界上主要国家政府的认同,特别是得到非洲和广大发展中国家的认同。既然这是一个积极有效的政策,而且正在取得成果,为什么中国要改变这些政策呢?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