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北京奥运会 马晓旭12日归队韩文霞再披战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7:30 北国网

我来说两句
  北国网讯北京时间7月5日,瑞典杯女足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马晓旭效力的于默奥队以3∶1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四强。此役,马晓旭重新获得出场机会,虽未进球但表现上佳。据了解,在12日回国后,马晓旭将直接到中国女足报到。


  自4月份登陆瑞典女足联赛开始,马晓旭缺席了中国女足的近三期集训。据女足新闻官孟洪涛透露,因为有合同在身,马晓旭日前一直无法回国,不过远在瑞典的马晓旭每天都在关注着中国队的动态,每逢中国女足打热身赛,她都会通过视频观看。

  此外,我省老将韩文霞也将在下期集训时重回中国女足。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年届三十的韩文霞深受伤病困扰,她的名字因此很少出现在中国女足的集训名单中。不过,中国女足并没有忘记韩文霞,尤其是主教练多曼斯基在看了韩文霞最近几场比赛录像之后,力主韩文霞重返国家队。

  记者 朱才威

  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