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会倒计时400天 老外天津画“水滴”(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7:31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 (记者 陈陈摄影记者王涛)昨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来自德国、利比亚的外国留学生与天津工业大学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到天津奥体中心,用画笔描绘“水滴”的美丽与雄伟。外国留学生自豪地表示,在距离奥运会还有400天的日子里,能给“水滴”画像并在“水滴”前留影,让他们感到非常幸福。

  留学生中的萨布琳娜(音)、埃克莱姆(音)几个月前进入天津工业大学学习,课余时间都会到天津工业大学幼儿园实习交流。
日前,萨布琳娜得知7月5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后,立即和几名同伴商量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做点什么。在学校的支持下,一行人如愿以偿地来到“水滴”参观,并和小朋友们一起画“水滴”。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