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亲密接触“祥云”火炬 享受那种自豪感觉(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7:08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周松)火炬长72厘米,重将近1公斤,其细腻匀称的造型让人一看上去就十分喜欢,而漂亮的祥云图案给火炬增加了更多的神秘色彩。

  本报记者昨日有幸感受到了奥运火炬“祥云”的魅力。由于触碰火炬需要戴手套,因此不能达到完全的零距离,但是隔着薄薄的手套拿在手里仍然感觉很好,而橡胶皮革漆也不像金属表面那样光滑易滑落。

  孙福明也出席了昨日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活动现场,孙福明十分特别地手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出现。
回忆起雅典奥运会时自己也担任过火炬手,大明坦言“那感觉轻飘飘的!”

  “其实在雅典奥运会时我就担任过火炬手,那时是2003年6月,当时火炬传到我的手里之后,我感觉晕乎乎的,那个幸福啊!平时我是不太喜欢跑步的,但是那个时候一跑起来就感觉整个人轻飘飘的,瞧着路旁的观众看我的羡慕眼神,我自己也十分开心。尽管我负责的传递距离也有好几百米,但是还没享受够就快到地方了,我就尽量慢跑,再慢点,最后将火炬交给别人的时候心情很振奋,也有点不舍得!”

  对于“祥云”,孙福明坦言十分喜欢:“设计很有中国特色,拿在手里感觉也很好,我很希望到时再次成为火炬手,重新享受那种骄傲和自豪的感觉!”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