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学友成北京奥运火炬手 香港另3人由市民提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8:1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香港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可口可乐公司4日宣布,演艺明星张学友、羽毛球新星叶姵延及香港大学大学生李奇光将成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香港火炬手。该公司同时号召香港市民公开提名另外3名奥运火炬手。

  这3名火炬手分别代表了香港不同的阶层,张学友是演艺界的明星,曾被评为“世界十大杰出青年”和“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叶姵延目前在世界女子羽毛球的排名是第13位,被视为香港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重点人物;而曾在香港会考中获得十优状元的香港大学学生李奇光,家贫志坚,靠知识改变了自己命运,带领家人走出贫穷。

  这3位火炬手与另外3位由市民选拔产生的火炬手将在2007年底上报北京奥组委审批后成为正式火炬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