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测试赛前“严打” 沈阳29种进口食品被封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8:31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测试赛前“严打”

  晨报讯 (记者黄志东通讯员畅维国邵明洋)29种与进口许可证不符的进口食品被查获并封存。

  这是奥运测试赛前,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对进口食品监管工作中发现的。

  7月4日和7月10日,是沈阳奥体中心奥运测试赛的时间。
为了确保在测试赛期间,参赛队员等相关人员的身体健康,6月26日到7月4日,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始加大力度,加强对奥运测试赛期间进境食品的监管。

  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奥运测试赛期间进口食品监管的通知》,对沈阳口岸接待宾馆及供货零售商进口食品加强了检验检疫和监督管理。

  该局卫生与食品检验监督处成立了奥运食品安全组,到有接待任务的涉外酒店和为酒店配货的供货零售商场进行检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指导。

  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共发现有29种进口食品与进口许可证不符,随后检查人员将其封存。“下一步我们还要继续调查与核实,然后才能做出进一步的处理。”

  “这次检查也是我们在奥运会前,自身的一次演练,主要目的在于加强与沈阳市各职能部门间的配合工作。”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卫生与食品检验监督处工作人员说,“从效果来看,很令人满意。”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