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学友当选奥运火炬手 称参加奥运倍感荣幸(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1:02 南宁晚报

我来说两句
  7月4日,张学友获宣布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手,并将于明年5月2日高举火炬接力跑200米,有机会参与这次盛事,张学友深感荣幸。另一方面,学友8月举行的演唱会第4次宣布加场,会一共演唱18场,打破近年歌手在红馆开演唱会的场数纪录,天王魅力锐不可当。

  张学友是香港唯一艺人代表的奥运火炬手,届时会联同亚运羽毛球女单银牌得主叶姵延和“十优状元”李奇光等120位火炬手一起传送圣火。

  在7月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大会率先安排他们触摸刚由内地运抵港的火炬,每人都依从指示,先戴上白色手套。
学友拿起火炬时显得小心翼翼,害怕稍不留神将火炬摔到地上,所以举动很小心。

  向来有运动习惯的张学友,并不担心跑200米,他有信心应付得了,他说:“这次有幸参与奥运盛事,感到很开心和荣幸,也会把过程录下来,让女儿细看。”(萧薇)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