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听取都灵组委会报告 总体评价不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0:0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危地马拉城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国际奥委会全会5日听取了2006年都灵冬奥会组委会的报告,并表示都灵冬奥会虽然在赛事宣传方面有所欠缺,但整体组织情况还不错。

    国际奥委会都灵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基利表示,都灵奥运会在很长时间里,尤其是比赛开幕前不为人所知。他认为,应该确保组委会有足够的资金进行宣传和推广活动。“光有高水平的比赛还是不够的,还应该让别人知道你的比赛,”基利说。

    基利认为,奥运会比赛的组织者要知道,其服务对象都希望通过比赛得到特别的经验,不论是运动员、教练员还是赞助商。

    都灵奥组委主席卡斯泰拉尼在第119届国际奥委会全会上,汇报了都灵冬奥会的组织工作。(完)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