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手虚位以待 安徽报名人数达1323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2:08 厦门网-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安徽地区选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昨日19时,安徽省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323人,其中男选手1112人,女选手211人。同时,作为该活动在安徽省的独家合作媒体,本报推出的“妙笔生花”、“彩绘奥运”等活动也在省内掀起一股热浪,现再次向读者强势介绍。

  “妙笔生花”、“彩绘奥运”是关于奥运主题的征文、绘画活动。目前这两项活动也已渐次展开,望有兴趣的读者朋友快快报名,本次活动的优秀选手将获得由联想集团提供的精美奖品。

  以上两项活动参加方式为:1.信件邮寄至合肥市安庆路82号《新安晚报》体育部 邮编:230001。2.电子信箱:xawb-tyb@126.com。活动截止日期为2007年7月26日(以邮戳为准)。

  联想奥运火炬手安徽地区的初选将紧紧围绕奥运会展开,第一阶段以问卷形式进行,主要考察报名者对奥林匹克的了解,本报将在7月19日刊登第一阶段选拔的问卷,7月底将评审出60名选手进入复赛,最后选出的7名佼佼者将参加华东区的决赛。华东区决赛推选出的10名选手就将成为“联想奥运火炬手”,将手举奥运圣火,进行400米的火炬接力。同时他们最后将进入中央电视台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将从各赛区产生的火炬手中选拔出19名火炬手,成为奥运国际火炬手。

  联想奥运火炬手报名仍在继续,虚位以待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