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我心目中的火炬手”报名已经逼近2000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0:16 北国网

我来说两句
  北国网讯 到记者昨晚截稿时止,本报作为独家合作媒体、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你就是火炬手”报名人数已经逼近2000人大关。

  从这几日的报名情况来看,平均每天报名的人数都在200人左右,照这个速度发展,本周末,第2008位报名者就会产生了。
“你就是火炬手”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1、www.lenovo2008.com;2、www.lenovotorch.com

  现场报名:只要您到辽宁省内联想集团专卖店,工作人员会帮您在网上报名或者向专卖店索取报名表,邮寄至北京100029—2008信箱,邮编:100029。

  “我心目中的火炬手”报名方式:把您心中火炬手的事迹(1000字以内),发邮件至lenovo_lswb@126.com即可。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