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全国百城巡展活动 魏纪中:零距离接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4:0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作为惟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日前在上海宣布在全国启动大规模的奥运火炬百城巡展。据悉此次奥运火炬巡展活动将历时半年,在全国100个主要城市举行,活动包括奥运火炬和文化展示、奥运火炬手现场招募、奥运互动体验和奥运科技产品体验等丰富内容。

其中奥运火炬和文化展示包括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展示、“祥云”设计理念展示、火炬历史展示和火炬设计团队互动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奥运火炬手选拔的典范,联想发布了上海首批提名奥运火炬手,包括曾一年三破世界纪录的中国跳高运动员、被誉为中国“第一高度”的朱建华;实现中国奥运会游泳项目金牌“零的突破”的奥运冠军庄泳;在平凡岗位上25年如一日,环卫战线上的楷模刘必胜;将爱播撒在大西南的上海第一批扶贫支教志愿者张莉等4人。

  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会主席、北京奥组委高级顾问魏纪中认为,“举办奥运火炬巡展活动,将会让奥运火炬与更多的公众零距离接触,让更多普通人感受奥运魅力,感受火炬所承载的奥林匹克精神。相信这一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奥运火炬手选拔的热潮,掀起全民奥运的热潮。”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