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迎奥运倒计时四百天 北京首届举办纪念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7:00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7月5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首都各界纷纷举行各具特色的纪念活动,用歌声和微笑祝福新北京,迎接新奥运。

  今天,北京的重要风景名胜颐和园、天坛、八达岭长城、十三陵、慕田峪长城、朝阳公园、北海公园等15个景区彩旗飞舞。
在北京市公园、风景区迎奥运倒计时400天纪念大会上,诸多景区共同发出了“公园景区创一流、优质服务迎奥运”的倡议。北京市11家公园还启动了六项迎奥运行动计划工程,分别是“保护文化遗产,展示古都风貌”遗产保护工程、“优美环境”景观美化工程、“诚信优质”服务提升工程、“以文化立形象”公园文化展示工程、“和谐有序”安全保障工程和“文明传友谊”奥运宣传工程。在天坛祈年殿前,还举行了迎奥运倒计时400天签名活动。首都文明服务示范窗口、首都服务明星用多种语言现场讲解了祈年殿,11家北京市属公园设立了奥运宣传咨询台,向游客代表征询意见。

  又讯北京奥组委今天在京宣布,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之际,奥运会志愿者网络平台——“志愿北京”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综合服务信息平台(http://www.bv2008.cn)5日正式开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