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幕日期成吉祥数字 13920080808要卖20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5:11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3920080808!因为后八位数字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日期相同,半个月前,这个手机号码的持有人在网络上开出20万元人民币的拍卖底价!据悉,在消息发布后的几天里,这个号码平均每天要接到1200多个咨询电话,已有50余个人或团体表达了购买意向。

持有人说,他希望这个号码能够转让给与奥运有关的团体。

  据悉,这个手机号码属于天津市一家网站“武清在线”所有。该网站创建人天津市武清区市民张建云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号码是他在2003年花高价购得,就是为了“储备升值”。

  由于号码的特殊含义,想出高价购买的个人、团体目前已经超过50个,范围涉及全国各地,甚至还有海外华侨打来电话咨询。“经过考虑后,我们希望转让给与奥运相关的政府机构或者公益团体,让它能发挥最大功效。”张先生表示。

  (孙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