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文化沙龙:奥运与北京系列活动主题走进CBD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6:32

我来说两句

  洛杉矶、首尔、雅典、巴黎、悉尼……在这些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奥运经济与城市影响力都得到推动。奥运北京带来怎样的动力?

  “新北京、新奥运、新朝阳”,奥运背景下的CBD怎样迎接时代大事件?奥运会不仅是体育盛会,如同CBD不仅是商业区域,它们都蕴涵各自的精神---奥运精神与商业精神的相通之处是崇尚奋斗与进取。

  2007年6月17日,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走进北京CBD,在CBD别墅区“peking house首府”举办主题为“奥运精神与商业精神的对话”沙龙。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来自使馆/中国留学生商会/联合空间商务俱乐部/美中贸易协会等,包括外交/金融/投资/学院/商会等各界成员。

  奥运与北京系列旨在创造各界商务人士/学者/媒体/社区等,共享奥运精神倡导的人与自我/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